忆清云毛肚火锅

2020-05-19 09:29:46 来源:  作者:

  火锅是人间小团圆

  也是现代人心照不宣的默契

  当然文末的福利

  也是不容错过的惊喜

  忆清云毛肚火锅,这是一家日照人自己的品牌,专注于火锅的制作。

  忆清云毛肚火锅7种锅底随心搭配,单锅、鸳鸯锅、三格子母锅任您选择!

  奶白的骨汤,香醇滋补不上火,鲜香浓郁,最大限度的保留食物原本的味道,通红诱人的川派麻辣锅,独家秘制,鲜、香、麻、辣、好吃到飞起!

  作为一家专业火锅店,小料必须丰富!20多种小料任您调配,任意无限量添加,调出你的专属味道。

  · 肥牛上脑·

  店内的牛肉采用高档的鲁西黄牛,膘肥肉嫩,口感香醇浓郁,回味无穷,是涮锅牛肉首选!

  每份肉都是份大量足,品质超高,新鲜看的见,牛肉本身的香气和锅底的麻辣鲜香相互交融,对味蕾进行双倍攻击,遭不住了!向肉肉投降!

  1·清云极品毛肚·

  超大片的新鲜毛肚,每一块都有巴掌大,涮起来超级过瘾!

  自带仙气,毛肚刺根根直立,看上去就超级既新鲜,入口脆嫩,咯吱咯吱根本停不下来。

  1· 生扣鸭肠 ··

  生扣鸭肠宽厚又肥大,而更加脆嫩,在红汤里上下翻腾个15秒,让充分吸收了浓稠的汤汁,Q弹的口感中夹着爽脆,每一次唇齿的张合都是一种极致的享受。

  七上八下煮至卷曲就可以吃了,蘸上专用干碟,鲜嫩脆滑,麻辣过瘾,嘎嘣嘎嘣停不下来。·· 清云秘制嫩牛肉 ·

  腌制的新鲜牛肉加上一个鸡蛋,下锅前将牛肉和鸡蛋搅拌开,可以更好地锁住牛肉的水分更嫩滑。

  1·潮汕手打牛丸 ·1

  每日凌晨去牛肉市场采用最新鲜的牛肉制作而成完美保留了牛肉的营养和自身的香气,新鲜看的见。

  煮后的牛丸Q弹脆爽口口爆汁,绝对是全场最佳。

  · 内蒙锡盟羊肉 ·

  来自内蒙大草原的羔羊肉和羊腿肉。只选用生长期为6-8月的散养羔羊。营养丰富,肉质鲜美,口感绝佳无膻味。

  【忆清云毛肚火锅】

  暖心又暖胃

  忆清云毛肚火锅

  店名:忆清云火锅苏宁广场店

  地址:日照市海曲中路18号电话:0633-8999666

  · 苏宁店 ·

  山东路店浓浓的中国风,灯光温暖优雅有情调,营造出恰到好处的氛围。

  店名:忆清云毛肚火锅(石臼店)

  地址:海滨二路与黄海三路交汇处路东电话:0633-8036008· 石臼店 ·

  店内中式装修风格优雅大气,质朴的装饰、随处可见的名家书法,书香气满满非常有格调。· 五莲店 ·

  五莲店温暖优雅有情调,空间宽敞明亮,座位舒适柔软,大气彰显作为日照本地火锅品牌的气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