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吃在日照

拾旧赶海:匠心餐饮只做幸福味道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12-12 14:07:00

  在日照这座海滨小城,有这样一家餐厅,追求卓越和完美,就像一个温婉的南方姑娘,摆脱工业添加、返璞归真,又不失现代元素、精致美观。那便是位于日照秦皇岛路和郑州路交汇处富贵园北门的“拾旧赶海新派火锅”,独具匠心只做幸福味道。

 

拾旧赶海 新派火锅

店内的蔬菜均为有机蔬菜,绿色健康

港城新派餐饮领航者

在这个挑逗味蕾的工业时代,拾旧赶海敢于向时代餐饮宣战,迈出餐饮改革第一步,首推新派餐饮概念。完全摆脱工业添加,甚至敢说,绝对不用味精。让食物回归淳朴本味,又不失现代餐饮水准,食材色形俱佳,装修精致考究,服务贴心到位。

正是清静幽雅的环境和无可复制的地道美味,让不少食客慕名而来。

上汤配鲜肉,吃出健康和美味

上品汤头酿幸福味道

拥有近三十年熬汤经验的张杰张师傅,每天花费4个小时熬制骨汤和鸡汤,按照比例融合,再加以熬制,最后吊出一锅清、鲜、香、美的上汤。

汤底自然泛白,香气四溢,绝不添加任何添加剂和鲜用调料。上桌之前,只需在锅里撒上少许清盐,先涮菜,以菜为主食。喝一碗营养十足的上汤,再下几盘中草药特制的滑牛、滑鱼。一场餐食,舒服健康并且没有副作用。吃一天,身体轻轻松松,也能解决嘴馋。经常吃,身体一定是轻松、舒服、无负担。

鲜嫩滑鱼片,中草药特制而成

牛肉从齐齐哈尔定量输送,每三天空运一次

新鲜肉材四小时到店

拾旧赶海在努力做出自己口味特色的同时,拒绝成品食材,80%以上原材料为自家种植或养殖,由金星农业专供。

敢做日照食材最好的餐饮,有机蔬菜绿色健康,肉材新鲜美味。黑猪肉和羊肉每日供货,从屠宰场到店里不过四个小时,保证其质感最佳。牛肉从齐齐哈尔定量输送,顺丰空运每三天发货一次。菜品宁缺毋滥,找不到优质的放心食材,绝不往菜单上添加。

纯人工手剥鲜虾

冬笋虾滑

新鲜酱料

手工制作匠心餐饮

速冻虾仁价格低廉,可存放一年,但也牺牲了食材的鲜味。为此,拾旧赶海依然选择手剥鲜虾。剥虾也成了后厨阿姨每天的必修课。而后将鲜剥的大虾仁,中间部分提出做成虾段,头尾打成虾腻,做成冬笋虾滑、马苏里拉芝士虾丸等舌尖美味。

店内食材从选择到加工都十分苛刻,1000斤重的牛,只选择牛外脊,牛上脑,牛胸口三个部位去给客人上菜。蘸料采用特制油泼辣子,特制姜蓉等,都是纯手工制作,就连煮鸡蛋都要洗干净再打。真正做到用心做菜,打造匠心餐饮。

 

拾旧赶海二维码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