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农商银行:零钱兑换化繁为简 真诚服务客户称赞

2023-05-24 08:0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双宏

  大众网记者 李双宏 通讯员 陈萌 日照报道

  5月15日一大早,五莲农商银行户部支行接了一个特殊的电话,“我着急用钱,但是手里的现金需要去你们银行换一下,可能得耽误你们很长时间。”客户崔先生焦急又带着不好意思地说道。

  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情况,原来客户手里的现金大部分为残损币,之前不着急用一直没兑换。了解到情况后,户部支行现金柜员小曹没有丝毫犹豫便接下了这个业务。

  客户崔先生带来的满满一大包面额为一元的残损币,且积攒多年磨损程度大,褶皱数量多,需要细心整理核对。在保证不耽误其他客户办理业务的同时,户部支行迅速开通了零币兑换绿色通道,由现金柜员主要负责逐张清点、整理、压平,其他现金柜员负责核对。为提高效率,尽快帮助客户解决燃眉之急,全行内勤人员放弃午休,本着不怕脏也不嫌麻烦的原则,清点了一共230把面额为1元的纸币,最终把兑换好的23000元现金交到客户手中,客户崔先生收到兑换好的现金后对工作人员的服务连连称赞。

  兑换领残币的事虽小,却足够暖心。五莲农商银行各网点通过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保障消费者的现金权益,帮助客户解决难题,全心全意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李晓燕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