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农商银行开展“欢度六一 相伴成长”主题活动

2023-06-02 16:5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双宏

  大众网记者 李双宏 通讯员 薛俊祥 日照报道

  又是一年六一儿童节,青山在,人未老,无论年龄,童心最重要。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客户维系手段,持续优化客户关系,强化客户管理和储备,促进农商银行竞争力持续提升,莒县农商银行开展了“欢度六一 相伴成长”为主题的系列营销活动,向全县小朋友们送去节日的祝福,祝他们节日快乐,祝“大朋友”们童心永驻。

  营业部员工走进跨世纪幼儿园,让“佩奇”“乔治”给小朋友带来一场生动的“货币之旅”,并让孩子们亲身体验小小银行家的乐趣。活动中,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学习金融知识,踊跃回答问题,现场活动气氛热烈,得到老师们的认可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郭家园分理处走进莒县第一实验小学三年级课堂,开展“金融知识进课堂”六一主题活动,为小学生们讲解识别电信诈骗手段及假币识别技巧,同时播放小视频,鼓励小学生们从小树立正确的理财节约观念,得到师生们的喜欢和认可。

  市场分理处邀请未开立社保卡的小朋友及家长参加“小小银行家”六一主题活动。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现场为孩子们讲解货币的起源和识别真假人民币的小妙招,形成良好的互动,对积极举手发言的小朋友们分发小礼品。第二阶段带领小朋友们体验手工沙画,一起体验自己动手的快乐。第三部分介绍我们的“小小银行家”打卡活动,每月办理一次存款可获得相应打卡印章,集齐12个章即可获得专属定制存钱罐。现场小朋友们强烈要求明年还想继续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的开展着重培养孩子正确的理财观念,得到了家长孩子们的一致认可。

初审编辑:李晓燕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