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开展进社区金融服务活动

来源:招商银行日照分行   作者:本网记者   2017-05-02 17:09:00

   9月中旬,招商银行青岛分行辖内多家网点开展进社区金融服务活动,进一步为市民的日常缴费等生活需要提供了便捷的渠道,“足不出户,温暖到家”。

利用招商银行的产品和服务优势,使周边社区居民通过电子银行等方式,轻松便捷的管理日常生活缴费业务。活动过程中,银行工作人员进入社区,通过各种宣传途径,向业主讲解最便捷的自助缴费服务,减少业主排队缴费的麻烦;招商银行还为周边社区提供上门缴费服务,真正让业主足不出户办理各种生活缴费。招商银行的自助缴费渠道和上门服务的方式收到了业主的好评与赞扬。

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将持续提供此类金融服务活动,让更多的市民享受到招商银行的便捷服务。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