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招商银行

招行实现行内存取现与转账全免费

来源:招商银行   作者:本网记者   2016-11-30 15:04:00

异地取款要收费?柜台转账要收费?“零售之王”招商银行准备给出新的答案。

继去年在行业内率先减免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的所有转账费用后,近期,招行决定继续扩大减免范围,将从2016年12月31日起,正式实施“行内存取现与转账全免费”。

届时,所有招商银行个人客户通过招商银行全渠道办理存取现、或向境内招行任一账户进行转账均享受0费率,这意味着招行个人客户不仅在招行范围内享受通存通兑,而且全免费。

那么“行内存取现与转账全免费”到底免了什么?招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意味着招商银行个人客户通过任一招行柜台、自助设备、可视柜台等全渠道向同城/异地的招行个人、对公账户转账或汇款均免收手续费。具体包括所有借记卡、存折、I理财、财富账户客户均可享受“行内存取现、转账全免费”优惠。值得注意的是,免费范围暂不包括向香港一卡通汇款,由于香港一卡通属于境外账户,使用招行账户汇款至香港一卡通暂未免手续费。

至于跨行转账,招商银行在2015年9月21日开始,就已经减免了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的所有转账费用,包含本行、跨行转账。招行提醒,如果客户想享受跨行转账免费,可以通过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进行操作。

2015年9月,招商银行率先宣布对所有个人客户通过招商银行网上个人银行、手机银行APP办理境内任何转账业务(包括异地和跨行转账),均享受零费率。

招商银行经零售业务在国内一枝独秀,其零售业务的贡献超过半壁江山,电子替代率一直在业内较为超前,这也使得其交易成本大大降低。上述负责人表示,招商银行将会继续以客户为中心,积极拥抱金融科技,进一步降低成本,为客户提供更多便利和免费的服务。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