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成功发放日照分行首笔住房公积金贴息贷款

来源:中国银行   作者:本网记者   2017-03-28 09:23:00

2017324,中国银行成功发放日照分行首笔住房公积金贴息贷款,标志着中行日照分行住房公积金业务发展再次取得新突破。住房公积金贴息贷款业务为当地住房公积金中心为增强住房公积金支持职工住房消费能力、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住房保障作用推出的合作业务,此项业务的突破是日照中行与当地公积金中心进一步深化存贷款业务合作、扩大客户群建设的重要进程。

315日日照泰安路支行成功发放日照分行首笔29万元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后,324日,日照分行首笔50万元住房公积金贴息贷款在日照泰安路支行成功放款。

中国银行将再接再厉、稳健发展,为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提供高效、优质、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并结合公积金委托贷款业务和公积金贴息贷款业务的特点,积极做大做优基础客户群体,全面深入发展日照地区住房公积金贷款银行端业务。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