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感恩有您 一路相随”高端客户答谢会成功举办

2020-12-26 19:2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燕

“感恩有您 一路相随”高端客户答谢会现场

现场座无虚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晓燕 日照报道

  为感谢广大客户多年来对邮储银行日照市分行的大力支持,12月26日上午,“感恩有您 一路相随”高端客户答谢会在世帆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出席嘉宾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日照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韩亮,大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日照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段会文,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银行保险部总经理刘克军,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日照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岳振明,华夏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日照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张洁,天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日照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崔岩以及邮储银行日照市分行高端客户共近200人出席参加答谢会,现场座无虚席。

邮储银行日照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韩亮致辞

  一波新年红包大放送拉开了答谢会的帷幕,随后,邮储银行日照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韩亮在致辞中向嘉宾表达了欢迎和感谢,并对取得的成绩作了汇报,截至目前,日照分行个人存款规模134.4亿元、理财规模12.14亿元、信贷规模116.48亿元,利用全辖75个网点为日照300多万客户提供了优质、便利的金融服务,为141余家中小企业、7608余个商户、1.59万名居民客户提供了信贷支持,是日照金融行业的中坚力量。

精美甜点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作为深受老百姓的喜爱邮储银行,邮储银行每年都会给大家带来满满的祝福。为了让辛丑牛年变得更有内涵、有新意,今年邮储银行继续开拓创新,答谢会上也推出了更加丰富多彩的产品回馈广大客户。同时,精彩的节目表演、激动人心的抽奖、妙趣横生的互动更是不断地把答谢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让客户在欢笑声中了解邮储银行,让邮储银行在不知不觉中走进客户的心里。

幸运抽奖环节

客户答谢好礼相送

客户答谢好礼相送

  邮储银行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客户的鼎力支持,他将继续坚守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和使命,以科技赋能激发增长潜力,以机制重塑增强企业活力,深入推进特色化、综合化、轻型化、智能化、集约化转型,努力打造成为客户信赖、特色鲜明、稳健安全、创新驱动、价值卓越的一流大型零售银行,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新一轮改革开放做出新贡献,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和社会各界的信任与厚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