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日照市分行召开模范机关建设专题党课暨动员会议

2020-06-30 17:34:20 来源: 邮储银行 作者: 韩李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晓燕 通讯员 韩李阳 日照报道

  为动员部署模范机关的创建工作,近日,邮储银行日照市分行召开“模范机关”建设专题党课暨动员会议,全行党员领导干部及机关员工150余人参加。

  会上,市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向文以《讲政治、善学习、勇担当、转作风 积极建设模范机关》为主题,从“深刻领会,高站位认识模范机关建设的重要意义;围绕目标,高质量完成模范机关建设的各项任务;统筹安排,高标准落实模范机关建设的部署要求”三个方面,深入讲解关于推进机关党建和机关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的科学内涵,以及模范机关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对模范机关建设的总要求和12项目标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

  王书记要求,要结合市分行实际做好下一阶段机关党建工作,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全面促进市分行机关各部室员工在思想作风、组织纪律、工作业绩等方面全面提升,真正将市分行机关打造成一个行动快、作风良、效率高、肯作为、乐奉献的坚强领导集体。还要把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作为实现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的一项重要举措,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