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日照市分行、市城市排水管理服务中心志愿者参加“礼让斑马线,我为你点赞”文明劝导活动

2020-04-23 17:48:42 来源: 文明日照 作者: 本网记者

  4月23日,市统计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日照市分行、市城市排水管理服务中心志愿者参加“礼让斑马线,我为你点赞”文明劝导活动。

市统计局志愿者参加文明劝导活动

  市统计局

  7时10分,在北京路与泰安路路口,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辛本爱和卢京新带领10名志愿者准时进行文明劝导活动。经过现场执勤交警的培训后,志愿者们分成四组,劝导行人过马路走人行道、不闯信号灯,劝导摩托车、电动车、非机动车按道和信号灯指示行驶、不越线停车、不逆行,劝导机动车不越线停车、斑马线前礼让行人、不乱鸣笛等,赢得了过往群众赞许的目光,展现了文明单位良好的社会形象。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日照市分行志愿者参加文明劝导活动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日照市分行

  在泰安路与烟台路路口、海兴路与烟台路路口,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日照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尹兆禄带领8名志愿者进行文明劝导活动。经过现场执勤交警的培训后,志愿者们身穿反光背心,手举文明劝导旗,对车辆不礼让行人、行人闯红灯、行人不走斑马线、非机动车逆行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耐心劝导,营造了文明礼让、遵章出行的良好氛围。

市城市排水管理服务中心志愿者参加文明劝导活动

  市城市排水管理服务中心

  在烟台路与济南路路口,市城市排水管理服务中心支部委员牟善峰一行9人进行文明劝导活动。经过现场执勤交警的培训后,志愿者们身穿反光背心,手举文明劝导旗,对乱闯红灯、横穿马路等危及生命安全的行为进行劝导,及时疏导道路拥堵等,引导市民文明驾车、文明行路、遵章出行,得到了行人和车辆驾驶员的默契配合,切实发挥了文明单位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的引领示范作用。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志愿者参加文明劝导活动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志愿者参加了市政府办公大楼东侧重要道路口的文明劝导活动。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嘉兵到现场参与相关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izha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