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 保稳定促发展 邮储银行日照市分行开展百日集中攻坚活动

2019-10-18 16:56:00 来源: 邮储银行 作者: 陈晓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0月31日讯通讯员 陈晓)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积极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环境,防范化解各类金融风险隐患,日照市分行组织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保稳定促发展”百日集中攻坚活动。

  一是明确目标任务。确保“六个不发生”,即不发生暴力恐怖事件、不发生群体性事件、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不发生影响重大的网络舆情事件、不发生去省进京丢丑滋事和个人极端事件、不发生重大投诉事件;确保全行消费者权益保护投诉笔数持续下降,力争监管转办投诉和95580客户投诉笔数分别控制在2笔以内、有理由投诉“零”发生。

  二是做好协同配合。各部门、各支行联合成立安保维稳值班组,建立统一指挥、密切协同、整体联动、反映快速的工作机制,开展会商研判、预警推送和协调处置等工作,并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制度(活动庆祝期间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由单位负责人亲自值班、靠前指挥,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得外出。

  三是强化问责考核。自9月1日起,对每周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因工作不重视、措施不落实,导致“丢丑的”,将按照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违规行为积分标准、监管部门转办投诉考核管理办法等进行严肃问责,绝不姑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