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银海中心支行认购滞销苹果2000斤 免费送到战“疫”一线

2020-03-08 13: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晓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3月8日讯记者 李晓燕)3月5日上午,由大众网日照发布的一则《关注!帮帮日照这一低保户!近6000斤“红富士”苹果需您伸出援手!》的消息扩散以后,引起了众多爱心人士和企业的关注。
  日照银行银海中心支行在了解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河山镇刘家顺村低保户辛苦种植一年剩存近6000斤的苹果滞销时,第一时间伸出援手,购买了2000斤苹果,以消减果农燃眉之急。
  病疫无情,人间有爱。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日照银行银海中心支行分别到秦楼街道、石臼街道办事处看望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将购买的爱心苹果赠予他们,表达对非常时期辛勤工作的社区工作者们的敬意和问侯,同时也将爱心和温暖传递下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