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莒县中心支行党总支:为战“疫”提供硬核金融服务

2020-02-10 11: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晓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2月10日讯记者 李晓燕)疫情面前,方显担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日照银行莒县中心支行党总支多措并举淬炼硬核金融服务,通过为企业防疫产品生产以及医院防疫产品采购增加授信,购买“爱心玫瑰”帮助花农解决因疫情导致的滞销问题等,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国美酒业(浮来春)集团以木薯干为原料生产的食用酒精山东省排名第一,1月30日,日照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森一行到该企业调研,了解到企业生产防疫产品面临资金缺口,为其增加5000万元基准利率贷款,该党总支立即跟上服务,在最短的时间内发放了贷款,全力支持企业开足马力生产防疫产品。莒县中医医院是莒县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阵地,根据国家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指导精神和要求,该医院签订了总价值1000余万元的肺炎治疗药品采购合同,但存在严重资金缺口,该党总支得知后,立即组织信贷工作人员专班,为该医院第一时间办理订单融资1000万元,展示出了雪中送炭的服务情怀。“招贤玫瑰”是莒县地方特色产品,疫情期间租赁“扶贫大棚”的花农面临玫瑰滞销困境,该党总支主动上门联系采购万余支爱心玫瑰,免费发放给客户,同时利用微信、厅堂等宣传渠道为花农寻找销路,帮助花农应对疫情影响,为精准扶贫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