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刘肖娜:创新银行网点防疫工作法

2020-02-10 11: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晓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2月10日讯记者 李晓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切实保障客户健康和提升服务质效,负责全行网点运营工作的日照银行营运管理部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刘肖娜创新“银行网点防疫工作法”,用真情、细节、智慧为客户和员工构建起坚固的病毒防火墙。


  在线下,刘肖娜坚持“细节决定成败”,有序组织辖内网点认真仔细开展通风、消毒、测温、登记等防控工作,根据银行实际和防疫要求编写了《日照银行疫情防控期间营业服务指南50条》,从网点门厅扶手至少每10分钟消毒一次、所有流通现金100%双重消毒杀菌等所有细节入手,坚决阻断疫情扩散,最大限度保护客户和员工的身体健康。在线上,她建立微信群实时为一线员工答疑解惑,全面提升服务渠道支撑能力和水平,引导一线员工利用微信网上预约、腾讯NOW直播等方式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引导客户尽可能利用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直销银行、网上银行等线上渠道办理业务,确保了“服务不打烊、关爱不止步”,赢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