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成立19周年之际发布“便民贷”线上信贷产品

2019-12-27 13: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映彝

日照银行“便民贷”产品发布会召开

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2月27日讯记者 刘映彝)12月27日,在行庆日前一天,日照银行“便民贷”产品发布会召开,宣布该行线上消费信用贷款“便民贷”正式发布。日照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路遥,人民银行日照市中心支行副行长司斌涛,日照银保监分局副局长李开宇,日照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银行保险科科长宋健;日照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森,日照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闫鸣出席发布会,日照银行副行长焦自竺主持。

做产品介绍

  据介绍,“便民贷”是日照银行抢抓“互联网+金融”时代机遇推出的线上消费信贷产品,客户通过关注“便民贷”公众号或扫码二维码,仅需要一张身份证就可以申请办理。通过大数据,实时风控技术和反欺诈策略,可实现“1分钟申请,1分钟放款”,使市民享受到专业、高效、便捷、安全的消费信贷服务。业务支持“全客群”“全在线”“全实时”。不同的客户会得到差异化的贷款额度和利率水平。额度最高30万元,期限最长3年,循环额度,随借随还。

日照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闫鸣致辞

  日照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闫鸣在致辞中说,上线便民贷线上消费信贷产品,是日照银行唱响“创新、落实”工作主旋律,落实市委市政府“一次办好”审批服务便民化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人民银行金融科技应用试点工作,深入推进银保监局“便捷获得信贷行动”要求,是运用金融科技新思维提升现代金融服务能力的一次创新实践。下一步,日照银行将从多方面加强便民贷的推广服务工作,力争在2020年,日照银行成立20周年的时候,让50万消费者享受到便民贷的便捷服务。

 

日照银行“便民贷”正式发布

  当天,日照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日照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日照银保监分局、人民银行日照市中心支行、日照银行相关领导共同启动了“便民贷”产品发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