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成功入围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

2019-12-26 15: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2月26日讯12月20日,中金国盛认证有限公司发布了银行营业网点服务等金融领域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日照银行榜上有名。

  今年以来,在市场监管总局、国家标准委的大力支持下,人民银行、金标委在金融领域组织开展企业标准“领跑者”活动,对于培育一批具有创新能力的排头兵企业、助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具有重要作用。此次全国共有898家金融机构参与银行营业网点服务企业标准领跑活动,最终发布了47家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

  荣获银行营业网点服务企业标准“领跑者”荣誉,证明日照银行在服务工作上的领先地位。下一步,日照银行将牢固树立规范发展意识,坚持“有服务必有标准”,加强对服务质量的严格控制,促进服务与标准规范协同发展,致力于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充分发挥“领跑者”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促进服务质量持续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