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日照银行

15周年|道德模范为日照银行“爱心银行”代言

来源:日照银行   作者:本网记者   2016-01-12 09:27:00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无论是在日照,还是在青岛、济南、临沂、潍坊、济宁、枣庄,每一座城市里,都涌现出一大批在道德领域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他们用不同的故事,弘扬着人间正气,传播着正能量,同时,也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人从善如流。

    “储蓄微感动 传递正能量”日照银行爱心银行公益活动启动以来,不但收到了很多触动心灵的“微感动”,也得到了广大先进模范的关注和支持,他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笔,为日照银行爱心银行代言,再一次号召大家当好人,做好事,献爱心,做贡献。从今天起,将分别编发来自7座城市的道德模范为日照银行爱心银行公益活动的代言,日照银行也将为这些道德模范送上一份纪念品。

道德模范

刘祥彩

事迹

刘祥彩,女,1980年12月出生,日照市东港区人,现任日照日报社黄海晨刊政法记者部副主任。2005年9月参加工作。从事记者工作10年来,她几乎跑遍了日照的所有大街小巷,发表稿件4000余篇,撰写文字五百余万字。十年记者生涯,她深深扎根基层,以无私奉献、敬业创新的主人翁精神,书写着一个基层记者对人民的热爱、对事业的忠诚。曾获中国地市报一等奖,山东省地市报一等奖,山东省新闻奖二等奖,山东科技新闻奖山东省十佳青年新闻工作者,以及日照市人大工作先进个人、日照市政协工作先进个人、日照市妇女儿童工作优秀个人、第五届日照市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

代言

把爱融入储蓄,是一个别具匠心的创意,更是一份社会责任的彰显。储蓄微感动,一起传递下去!

道德模范

帅华

事迹

帅华,女,1974年5月出生,日照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她22年如一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一心扑在特殊教育事业上,把慈母般的爱播撒给了最需要关怀的残疾孩子,教孩子们练听力、练发音、学说话。大家称她是“全区聋儿言语康复工作第一人”,曾被评为东港区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第三届日照好家长、2013“立德树人·感动日照好教师”提名奖、东港区最美教师、日照市师德标兵、日照市优秀教师、2014“日照好人“年度人物、第五届日照市道德模范。

代言

微感动,大意义,德善可存,助人助己。

道德模范

相恒平

事迹

相恒平,男,1972年出生。山东好人,日照市道德模范、日照市五一劳动奖章、日照市市直十佳青年获得者,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山东省流行音乐学会理事、日照市音乐家协会常务副主席、日照市文化馆馆长。作为文化战线上的工作者,相恒平对弘扬道德的音乐作品情有独钟,“把好歌唱给好人听”是他的座右铭,他承诺每年都要为家乡的好人们义务创作音乐作品。创作的《舞动蔚蓝》荣获山东省泰山文艺奖,《张家长李家短》荣获山东省精品工程奖,《老党员》获得国家艺术基金。

代言

从小我做起,做一个好人。这样,好人就是咱自个儿。

道德模范

赵桂春

事迹

赵桂春,男,1974年出生。东港区政协委员。日照市春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14年度日照十大好人、山东好人、日照市第五届道德模范,入选2015年度中国好人5月名单。2013年初,为了让百姓吃上“放心菜”,赵桂春在自己的蔬菜基地从源头做起,生产绿色无公害放心菜,严格按照无公害标准生产。在销售蔬菜的同时,赵桂春将自己的身份证印在了蔬菜包装盒上,全程接受消费者的监督,消费者拿到产品的同时,也拿到了一份生产者的全部信息。在企业经营过程中,赵桂春不忘回报社会,奉献爱心,定期为部分困难群体提供“爱心菜”,力所能及地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代言

涓流共汇,足以涌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爱心不分大小,让爱的行动温暖每一个人!

道德模范

辛伟

事迹

辛伟,男,34岁,供职于日照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大队。“第十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 第十二届“日照十大杰出青年”、日照市首届“十大环保杰出人物”、首届“最美青年志愿者”、日照市第五届全省道德模范。日照市阳光助残志愿者协会会长、日照市社会组织团工委副书记、日照市青年社团联合会副秘书长。2008年成为一名志愿者,八年多来,辛伟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参与志愿服务累计达6800余小时,组织公益活动790余次。在他的策划部署和具体指导下,成功打造的“牵手斑马线”爱心护学品牌项目在2012“日照好人”颁奖典礼上荣膺“日照好人集体奖”;2013年12月,又被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联合会评选为“青春 公益 梦想”首届山东青年社会组织“杰出公益项目”类第一名。2014年打造的“开心菜园”+“快乐厨房”阳光助残项目分别荣获首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优秀奖和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交流会暨首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并被团省委命名为山东省首批青年志愿服务示范项目。2015年8月开展实施的“淘宝云客服”助残就业项目从全省541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金奖,并在第二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交流会上获银奖。这是继我市“小草学堂”项目、“消防演艺”项目荣获首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银奖后,再获全国大奖的日照市志愿服务项目。

模范代言

“阳光相伴 牵手同行”——“储蓄微感动 传递正能量”,祝日照银行爱心银行公益活动成为广大志愿者的“爱心储蓄银行”,真正树立港城爱心银行公益品牌。

礼物晒一晒

日照银行爱心银行送给道德模范的纪念品喔~

“微感动”可以是刚刚发生的,也可以是过去发生的;可以是图片、文字,也可以是视频;可以是原创,也可以是转载。

小伙伴们快点按照小编的提示,把身边的“微感动”发送过来吧!发送五条不同的“微感动”就可以领红包,献爱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