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日照分行:打造优质服务品牌 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2024-02-19 10:49: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燕

  大众网记者 李晓燕 通讯员 张平 日照报道

  近年来,浦发银行日照分行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多点发力,全方位提升网点规范化文明服务水平,打造优质服务品牌,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开展三大专项行动,提升客户幸福感。改行聚焦服务升温、现金服务、普惠便民等主题开展三大专项行动。开展“服务升温”行动,为老幼人群提供爱心专座、配备老花镜、轮椅等服务;为60周岁至75周岁老年客户提供“主动征询意见、设置爱心专区、告知等候时长”的“引导式”服务,并结合客户特点和需求,耐心引导老年客户、帮助其跨越数字鸿沟;加大对社会公众的现金知识宣传,累计开展线上宣传30余次,线下实地宣传活动20余场,发放宣传物料约2万份,覆盖客户2余万人。

  全力加固安全防线,提升客户安全感。该行持续纵深推进“资金链”治理,建立了行内治理工作专班联席会议机制,推进专班成员部门充分运用大数据、生物识别等新技术,强化在账户开户、客户身份识别、交易监测等环节的风险控制,针对风险账户建立了快速管控、关联排查、全面倒查的全流程管控机制,全力守好人民群众“钱袋子”。同时,在厅堂醒目位置张贴宣传主题海报、条幅等,并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宣传语,利用易拉宝展示反诈提示;在柜面业务办理、电话核实等直接接触客户的业务流程中,结合客户业务办理情况对客户进行反诈宣教和提示,切实提高客户防骗、识骗、不参与诈骗的意识和能力;积极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公众号、头条号、视频号等各类线上渠道转发监管部门、公安机关等的反诈宣传活动材料,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主动延伸金融服务,提升客户获得感。该行积极采取“主动走出去”“关爱在身边”等多种方式,定期进社区、进园区、进工厂、进养老机构开展金融知识科普宣传,向老年人讲解人民币、支付结算等金融知识;面向未成年人亲子群体,开展金融知识趣味活动,做好金融知识科普工作;面向客户开展公益性金融知识宣传,助力提高其财富管理意识。

  通过开展打造优质服务品牌,树立良好社会形象,不仅获得了市民对浦发银行服务的认可度和满意度,而且也提升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度。

初审编辑:赵洪芝

责任编辑:孙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