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守候寻失主 农行城关支行暖心服务获好评

2024-03-07 10: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树豪

  大众网记者 刘树豪 日照报道

  近日,农行城关支行门口,一名学生发现他的自行车上多了一个钱包,便第一时间到农行营业厅交给了正在值班的客户经理肖波。肖波依据经验判断这应该是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不慎遗失的,随后将钱包交给运营主管臧玮,臧玮一边等待失主上门认领,一边通过调阅监控、查找交易流水寻找失主。

  不一会儿,两位老人急匆匆地来到网点请求帮助,说办完业务回家之后就找不到钱包了,里面有两人的社保卡,还有现金、身份证等重要物品。客户经理肖波和主管臧玮双人在监控下点清钱包内钱物,确认钱包是老人所有后,将钱包归还给老人。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真没想到丢了的钱包还能再找回来,里面的钱和卡对我太重要了。”老人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后感动不已,向城关支行工作人员表达感谢,并对农行细致周到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

  此次暖心之举只是农行城关支行全体干部员工勇担服务之责、坚守为民初心的一个缩影。下一步,农行城关支行将认真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为群众办实事、为客户解难题,用实际行动为客户提供有温度、有力度、有速度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赵洪芝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