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喜迎中秋国庆 与民畅想精彩电影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晓燕   2016-09-10 10:29:00

               市民聚集屏幕下观看电影

               市民向民生银行工作人员咨询

             民生银行向市民发放礼物

            民生银行工作人员向市民解答疑问

大众网日照9月10日讯记者 李晓燕)9日晚七点左右,吃过晚饭的市民们聚集到市政府广场上,拿着马扎,在大屏幕下等待着《百团大战》的放映。这是中国民生银行日照分行为迎接中秋国庆,为民带来的第一场视觉盛宴,后续活动还将持续开展。

随着纷纷来到的市民,民生银行还送上了温馨的小礼物。来散步的王大爷乐呵呵的说:“吃完饭出来散步,没想到还领了盒抽纸,还能看电影,跟着热闹热闹,民生银行真不错。”

《百团大战》是一部抗战历史剧,影片中讲述了老一辈革命先烈不懈奋斗、英勇顽强、誓死保卫家国的震撼历程。随着影片的播放,激起人们的更多的是爱国主义情怀,铭记历史,居安思危和捍卫祖国的历史使命。

    “民生银行希望拉近与群众的沟通交流,增加对市民的人文关怀,同时也弘扬民生银行的文化,希望市民了解民生、认同民生、走进民生。在国庆来临之际,我们也要肩负起企业的责任和义务,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中国民生银行日照分行的零售部经理徐永明向记者说到。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