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中医养生“小讲堂” 呵护客户“大健康”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雪雁 李晓燕   2016-09-03 17:48:00

   

                         民生银行中医养生讲堂

   

                        民生银行养生讲堂现场

   

                        东阿阿胶特邀养生专家

   

                            轻松愉快的互动环节

   

                        专家为客户把脉问诊

   

                        专家为客户把脉问诊

    大众网日照9月3日讯(记者 王雪雁 李晓燕)9月3日下午,民生银行携手东阿阿胶共同举办中医养生课堂,东阿阿胶特邀请中医专家与现场VIP客户共同分享了中医养生理念和方法。

近几年,随着“城市病”、“亚健康”现象的出现,健康问题也更大程度的引起市民的关注。在这个崇尚健康的时代,民生银行为呵护客户健康,引导客户在财富人生中融入健康理念,特通过高端客户体验,向市民传达亲情的关怀。

课堂上,专家采用通俗易懂的交流方式,分别从养生的内涵、四季养生的原则、养生的方法等方面一一进行讲解。民生银行希望通过讲座的形式,树立客户热爱生活、追求健康的高品质生活理念,也是期望通过养生使客户获得人生健康的最佳途径。

讲座结束后的专家把脉问诊,也博得客户的赞扬。“专家说的很正确,我平时身体上的这些小毛病,多多少少自己也有数,结果通过号脉全给号出来了,还有一些我自己不知道的,医生都给了我建议和指导,非常感谢民生银行提供的这次机会”,来参加体验的王先生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