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与山东五征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及工银聚金融服务合作协议

2018-11-01 17:25:00 来源: 工商银行 作者: 孙迟

中国工商银行日照分行杨明行长与五征集团姜文娟总经理签约

吴迎春副行长致辞

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吴迎春副行长与姜卫东董事长合影

  大众网日照11月1日讯通讯员 孙迟)2018年10月30日,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与山东五征集团有限公司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及工银聚金融服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五莲县五征集团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五莲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孙蕾春;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吴迎春,公司金融业务部总经理亓立强,投资银行部总经理葛效瑾,结现与现金管理部总经理张蓉,国际业务部总经理付忠,中国工商银行日照分行行长杨明,行长助理李冬;山东五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卫东,总经理姜文娟,副董事长王春俭,党委副书记胡乃芹,副总经理、营销总监葛友谊出席签约仪式。

  一直以来,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与五征集团始终秉持“银企携手、互惠共赢”的原则,保持着长期、友好、稳定的合作关系,在资金管理、现金结算、融资贷款等方面始终保持密切的业务联系。按照协议约定,双方将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协作,扩大业务合作领域,建立起长期、深入、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在过去长期合作中,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了解到,山东五征集团有限公司一直牢固树立“做产品就是做品牌,产品好才是硬道理”的理念,在2018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活动中,五征品牌价值达55.35亿元,位列中国机械制造类企业第9名。山东五征集团有限公司高度重视供应链客户协调发展,拟依托自身作为核心企业的影响力,为上游供应商、下游经销商及终端客户解决融资难问题提供协助。针对这一需求,在充分了解五征集团及供应商、下游经销商、终端客户融资需求的基础上,工商银行依托为五征集团量身打造了“工银聚”平台,为集团制定了泛交易链场景下经营快贷创新方案,实现了五征集团内部系统与工行平台的无缝对接,为企业的上下游客户的融资、结算提供了线上全流程电子化体验。

  据了解,“工银聚”是围绕企业交易行为而延伸的集资金结算、信息服务、投融资、风险管理和B2B电子商务等为一体的综合化金融服务。平台以网络金融和电子供应链服务为切入点,围绕企业的交易行为、管理行为、商品物流等嵌入工行的网络金融服务,为企业及上下游的资金链构建完整的金融服务圈。平台提供电子商务、网络金融、数据分析等三大类,共六项云服务,可以依据企业自身信息化建设情况,灵活组装,提供私人订制解决方案。

  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及工银聚金融服务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既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加快金融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的具体行动,也是双方进一步增进战略伙伴关系、拓宽业务合作领域的重要举措,更是工商银行发展普惠金融、履行社会责任的根本体现。今后,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将继续坚持把日照市作为重点发展区域,依托工商银行良好的品牌声誉、先进的科技系统、多元化的金融产品组合及高效的服务团队,全力为日照市优秀企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不断提高金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率,为日照市经济的全面、协调、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