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工商银行

工行日照东港支行多管齐下加强机构客户营销

来源:工商银行   作者:通讯员 朱静   2017-05-24 08:47:00

    2017年以来,工行日照东港支行明确机构客户对推动支行在营销重大项目、拓展市场领域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找准抓手、提升服务,强化机构客户的营销。截至2017年5月14日,该行机构业务关键指标全市排名第1。

    一、找准营销抓手,锁定营销目标。该行通过各种渠道搜集信息,认真梳理,拉出客户清单,在仔细分析的基础上,提出机构客户拓展目标并分解落实。通过分层分级营销,明确责任,客户经理、会计柜员各司其职,勤于走访,加快营销步伐,防治目标客户流失对支行业务发展起到巨大贡献。

    二、提升营销技巧,建立战略关系。机构客户层级相对较高,该行在做好传统存款和贷款产品外,加强人民币结算业务、代发工资业务、网上银行渠道等产品的营销,提高产品覆盖率,紧密结合客户需求,加强与客户之间互动,及时开展相关营销活动,建立长远的战略伙伴关系。

    三、建设专业队伍,提升员工素质。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现在,要想更快速、更准确的营销客户、拓展市场,拥有一支素质过硬的客户经理队伍是必要。该行专门设立机构客户营销维护团队,紧跟政策导向,服务重大项目建设,加强与客户之间的关系互动,提供优质服务、加强金融创新,始终与客户保持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

   四、加强考核激励,增强拓户动力。该行完善考核机制,细化考核内容,对营销过程中关键环节起到重要作用的客户经理给予适度激励。同时,对日常维护过程中客户经理、会计柜员的工作给予量化考核,提高客户经理工作效率,定性与定量相辅相成,激励客户经理走进市场,拓展客户。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