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工商银行

工行日照开发区支行开展“拥抱自然 放飞心情”登山活动

来源:工商银行   作者:通讯员 王梅芹   2017-05-24 08:46:00

提升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促进员工在锻炼中增进交流和感情,培养员工不畏艰难、勇于攀登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积极的精神状态投身工作中去2017513-14日,工行日照开发区支行开展了一次“拥抱自然 放飞心情”为主题的登山活动。

登山活动地点选在五莲县睡虎山,睡虎山依山势而建,风景秀美。上午10时,伴随着一声出发口令,沿着山间小路,穿过樱桃园林,向山顶前进。一路上,几十名青年员工组成方队,争前恐后,大步向前,其他员工三五成群,漫步林间,或高声放歌,或随拍美景,大家以登山活动的方式,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沐浴着灿烂的阳光,感受着沁人心脾的愉悦。

通过本次登山活动,既加强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又放飞了心情,缓释了工作压力,展现了员工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可贵精神,以积极的心态向着全年工作目标冲刺。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