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号码可缴水电气暖费,日照银行网点和手机银行都能办

2022-11-28 18:48:44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双宏 日照报道

  11月28日,日照银行举行第十六期便民利民金融服务发布会,推出新市民金融服务标准化手册、“乐购e家亲”线上超市、共享营业厅服务再升级、对公开户与企业网银上门办服务、电子渠道上线两项便民新功能、开展πCard信用卡“双十二·π享5折分期”活动等6项便民利民金融服务举措。

  记者在发布会上了解到,日照市城市管理局联合日照银行、国网日照供电公司等单位前期上线了日照市数字共享营业厅便民服务,在水电气暖等用户信息融合的基础上,输入1个缴费号码,即可实现4个行业的一站式联合缴费。现在,共享营业厅已经升级。升级后,日照银行在日照城区的32家网点正式开办共享营业厅联合缴费服务,支持现金、银行卡、扫码等多种支付方式;日照银行手机银行也可提供线上联合缴费服务,市民通过日照银行APP首页—生活缴费—联合缴费登录入口,输入1个缴费号码,即可查询水电气暖待缴费事项,根据提示选中单项支付或者联合支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双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