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财金集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

2021-06-30 08:32: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树豪 日照报道

  6月25日,日照市财金集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用歌声传递爱党爱国情怀,礼赞百年征程,喜看盛世华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十组组长,市国资委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刘斌,市投融资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郭明媛,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辉,以及集团领导和财富中心入驻企业代表现场观看。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日照市财金集团创新“学习+实践+测试”模式,开展“大讲堂、红色行、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步,日照市财金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更坚定的自信、更卓绝的智慧、更无畏的勇气,满怀信心踏上新征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树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