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委党校成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06-29 08:58: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映彝 李双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映彝 李双宏 日照报道

  6月25日下午,日照市委党校举办“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通过深情演唱红色歌曲、诵读红色经典和穿插党史知识竞赛等方式,营造了市委党校党史学习教育用好红色课堂、讲好红色故事、办好红色活动、建好红色阵地的浓厚氛围。

  活动在一曲铿锵有力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红歌联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我的中国心》《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英雄赞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红色经典歌曲,深情抒发了市委党校党员教职工和全体学员爱党爱国的壮志豪情,充分展示了市委党校党员教职工干事创业的奋斗热情和广大学员昂扬向上的激情。现场,处级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学员与市委党校党员教职工的拉歌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台上独唱台下合唱的整体氛围,凸显了日照市委党校教职工与学员团结一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大家一致表示,欣逢伟大的时代,庆祝伟大的节日,倍感光荣和幸福,倍受教育和鼓舞,一定要高举旗帜,砥砺前行,永远跟党走,创造新业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映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