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商务局组织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7 18:58: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树豪 李双宏 日照报道

  6月25日,日照市商务局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主题党日活动。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员代表、局属企业及离退老干党支部负责人共23人参加。日照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宋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磊出席活动并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参会人员首先一起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虽然已是年过古稀的老人,但老党员代表们一字一句都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彰显出他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风采。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芳华日照》,一起领略了日照市日新月异的城市风貌和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老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日照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经济社会实现了全面高质量发展,大家的生活幸福感、满足感得到了显著提升。

  “我的家训就是听党的话、跟党走,时刻做好自己的工作。”老党员申永范表示,自己从一个农村放牛娃成长为一名光荣的解放军战士再到后来的地方工作,离不开党和国家的栽培,作为一名已有65年党龄的党员,他要求自己退休也不能忘记党的教诲,不能离开党的领导。

  宋强同志在听取老党员代表讲述入党故事后表示,老党员、老同志几十年如一日,始终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在各个历史时期,在不同岗位和领域,为社会发展、人民幸福做出了巨大贡献,为年轻党员做出了表率。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纪念章既是一份荣誉、褒奖,更是一份激励、责任,希望老党员,永葆革命热情,做到“管好自己、带好家庭、联好群众”,继续为全市商务发展贡献力量。

  在激昂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宋强、刘磊同志为与会的10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合影留念。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给予的温暖,今后将继续听党话、跟党走,为全市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

  下一步,日照市商务局党组将秉持对老党员的崇敬之心,采取举行颁发仪式、召开有关会议、入户走访慰问等多种方式,陆续向商务系统113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用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凝聚党员力量,筑牢战斗堡垒,组织全局职工深入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奉献精神,激励全市商务工作者在各自岗位上为社会发展、人民幸福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树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