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民企服务队五莲县服务队开展 “送红色书籍财税政策进企业”活动

2021-07-11 13:01: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树豪 日照报道

  为更好地支持民营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2日至24日,日照市民企服务队五莲县服务队向所服务的民营企业赠送了价值一万余元共500余册(套)党建书籍和相关政府部门编撰的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汇编资料,集中开展了“送红色书籍、财税政策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五莲县服务队与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就加强企业党的建设,借鉴五征集团等党建先进单位成功经验,立足本企业实际,更好地发挥企业党组织和党员“两个作用”,将企业党的建设与企业生产经营深度融合,铸就民营企业党建之魂,在国际国内双循环中实现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相关企业负责人畅谈了近两年来加强企业党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将服务队浓浓关切之情传达到位,以党建知识武装企业员工头脑,密切企业党群干部关系,以更饱满的热情、更严格的标准、更务实的作风完成了各项生产经营活动,用实际行动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树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