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权益保护:不要让这些“疏忽”导致不可挽回的损失!

2024-03-14 11:2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燕

  大众网记者 李晓燕 通讯员 刘禄超 日照报道

  风险介绍:消费者投保时应认真履行如实告知义务,如实填写投保单中询问的各项内容:要如实反映被保险人的健康状况,如既往病史、住院就诊等情况,必要时应在投保单备注栏中详细说明情况或提供相关的权威性书面材料文件。

  中国人寿日照分公司提醒广大消费者:在投保时务必做好如实告知,避免由于投保时的刻意隐瞒或粗心大意,导致后续无法理赔情况发生。在订立保单合同时,投保人应仔细阅读《投保须知》《保险条款》等资料,投保时如客户存在不如实告知的情况,对于可能导致被保险公司拒保或者加费承保的重要事项,如果投保人有意隐瞒或重大过失,保险公司有权解除合同,出险之后保险公司不会理赔,还有可能保费也无法退回,导致已交保费打水漂。

初审编辑:赵洪芝

责任编辑:孙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