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日照财经

与平安共撑少年梦 跑最美日照马拉松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雪雁 李晓燕   2017-09-21 18:01:00

                          排队等待捐书

   

                            为爱出头

  

                            温暖笑容

            

                            撑起少年梦

大众网日照9月21日讯记者 王雪雁 李晓燕21日上午,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在会展中心开通了为期三天的领取赛事包通道。作为赛事的高级合作伙伴和独家保险赞助商,中国平安在会展中心开展了幕天捐书行动,以公益助力日照马拉松。

上午一大早,不少市民便抱着家里闲置的书籍排队等待捐赠,为记录这一善举,记者特将他们温暖的笑容定格留念在了合影框里。

高尔基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书,以是哺育心灵的母乳,启迪智慧的钥匙。”书是逆境中的慰藉,中国平安希望通过书籍让山区孩子张开智慧的翅膀,助力他们赢在起跑线上。

期待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加入到撑起少年梦的行列中来,为爱出头,为乡村少年撑起向上向善的未来。

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与中国平安共撑少年梦,跑一场最有温度的马拉松!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