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日照财经

日照马拉松本周末开跑,中国平安提醒您关注天气情况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王雪雁 李晓燕   2017-09-21 15:02:00

  距离日照国际马拉松的时间越来越近了,不管你是竞技选手还是业余市民选手,或许都会对追求个人最佳成绩有所憧憬。

不过,追求好的成绩靠得是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人和靠训练、靠调整;地利可以慎选比赛,平路绝对优于山路;天时除了无风无雨之外,气温就是最重要的条件了。

据众多国际赛会数据分析发现,不管是什么跑步能力层次的跑者,对成绩影响最大的环境因素是“气温”。另外,空气质量与马拉松成绩的关系也很大。


说到这里,那我们日照可是底气十足了,因为日照入围了2017国家森林城市,森林生态体系不断完善,空气质量妥妥滴!作为滨海城市,时值秋日,气候清爽宜人,空气湿度适宜。


作为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的高级合作伙伴和独家保险赞助商,中国平安对各位跑友的训练状况也在时刻关注。为此,贴心的平安君为各位跑友整理了未来几天日照的气温、气象情况,根据天气情况合理安排训练计划,赶紧来看看吧!


据天气预报显示,未来几天日照市天气晴转多云,最高气温在28℃徘徊。 经常晨起的人们不难发现,清晨气温不冷不热,正是锻炼的好时机。

24日,气温略微降低,天气转阴,跑友们不用再担忧防晒问题,但是防雨措施还是要提前准备的。

万事俱全,只欠东风!与平安一起静等日照马拉松的到来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