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日照财经

日照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招聘简章

来源:日照市金融消协   作者:本网记者   2017-03-30 09:38:00

日照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是经日照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由日照市各银行业、证券期货业、保险业金融机构、第三方支付机构和个人自愿结成的联合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接受中国人民银行日照市中心支行的工作指导。

协会以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地方金融稳定和社会和谐,提高金融服务水平、优化金融生态环境,推动地方金融业健康发展为宗旨,致力于做好金融消费者咨询与投诉、调解金融消费纠纷、统计调查与评估、金融宣传教育等工作。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有关事项公告:

一、招聘对象

符合职位要求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含2017年高校毕业生,以及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延缓派遣的2016年、2015年高校毕业生),具有经济、金融、法律或相关专业工作经历的社会在职人员。

二、报名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品行良好,身体健康;善于学习、工作积极,工作责任心强;

2.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法律、会计等专业;

3.熟悉金融、保险、公文写作、互联网金融等相关业务知识;

4.有较强的综合文字写作功底和活动策划协调能力;

5. 年龄在18周岁—35周岁之间,本地生源或日照户籍优先。

三、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接受其他方式报名。

(一)报名时间。2017年3月21日至2017年3月31日。

(二)网上报名。应聘者请将报名表(网上自行下载)及个人简历电子版发送电子邮件至:jinxiaoxierz@163.com。

报名表下载链接:http://pan.baidu.com/s/1c1Yeuys

四、招聘流程

1.初步审核。协会根据报名条件对应聘人员投递的简历进行初审,经审核合格人员通知参加考试。

2.笔试。进入笔试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 、毕业证、学位证及相关职业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并参加笔试。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3.面试。笔试结束后,统一组织面试。

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五、工资及待遇

1.签订社团组织聘用制劳动合同。

2.工资和保险福利待遇,参照国家对事业单位的有关规定执行。

六、相关事宜

1.未入围参加笔试和面试的,恕不另行通知。

2.报名咨询电话:郑先生0633-3698207

崔女士0633-2298210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