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日照财经

中国人寿举办2016年日照市实施银龄安康工程表彰大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晓燕   2017-01-15 15:47:00

             2016年日照市实施银龄安康工程表彰大会

         对各区县实施银龄安康工程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获奖单位依次做汇报总结

    日照市老龄办主任李田、中国人寿日照分公司总经理李勇做工作总结

大众网日照1月15日讯记者 李晓燕1月13日下午,中国人寿日照分公司成功举办了2016年日照市实施银龄安康工程表彰大会。日照市老龄办主任李田、副主任牟宗珍,中国人寿日照分公司总经理李勇、副总经理王林,以及日照市老龄办系统的各级领导和中国人寿各区县公司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2009年起,中国人寿日照分公司按照省公司统一部署,积极发挥央企责任,主动参与服务老年民生,与日照市老龄系统紧密合作,开展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暨日照市“银龄安康工程”,做了一项为老年人办好事、办实事的民心惠老工程。

“银龄安康工程”实施八年来,参保人数逐年递增、覆盖范围不断扩大、品牌影响持续提升,社会成效作用明显,取得党委政府、主管部门、老年人、保险公司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2016年,全市参保老人25.78万人次,完成保费收入953.47万元,全市理赔案件880起。自2009年以来,全市完成保费收入累计4182.59万元,全市累计受理老年人人身意外伤害险7424宗,理赔7244宗,理赔额2509.55万元。银龄安康工程的实施,有效地减轻了群众负担,提高了老年人及其家庭的抗风险能力。中国人寿日照分公司在做好承保理赔的同时,还积极扩大为老服务面,不断延伸服务领域,开展驻村服务专员、入村保险普查等活动,为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提高老年人自我保健能力,实现全市健康老龄化、积极老龄化培育良好的环境。”日照市老龄办主任李田对2016年实施银龄安康工程成果做了通报。

大会对日照市各区县实施银龄安康工程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分别进行了表彰,获奖的先进单位也依次做了汇报总结,同时表达了继续深入下沉银龄安康工程的决心。

中国人寿日照分公司总经理李勇表示,中国人寿全市系统将持续深化与老龄办的合作,落实中央高度重视老龄工作的政策要求,推动银龄安康工程的新发展。并充分发挥保险作用,将保险打造成改善民生保障的有力支撑。在新的形势环境下,中国人寿有意愿、有责任、有能力把银龄安康工程这项造福社会、利民惠民的好事办实、办好、办牢,为日照市老龄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