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日照财经

日照市海元素美妆教育为企业年会提供化妆服务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晓燕 刘映彝   2016-12-30 17:24:00

               海元素化妆师正在为演员化妆

                海元素化妆师正在为演员化妆

               海元素化妆师正在为演员化妆

                 海元素化妆师正在为演员化妆

                 海元素化妆师正在为演员化妆

大众网12月30日讯记者 李晓燕 刘映彝12月27日,平安人寿日照中支20周年庆典暨平安夜晚会在岚桥举办,日照市海元素化妆职业培训学校的化妆师为演员们提供了全程的化妆、造型服务,演员们的亮丽的风采成为了晚会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海元素化妆职业培训学校,是一所山东省知名教育品牌学校,隶属于山东省海元素时尚文化有限公司,是由著名化妆造型师丁海涛先生亲自创办,是以影视化妆造型、舞台化妆造型、时尚彩妆、新娘化妆造型、电视台、广告、杂志、影楼、晚会化妆造型课程组合而成。有着与国际接轨的化妆、发型、饰品制作、特效塑性技术。由国内最具实力的一线影视造型设计师和时尚造型师和美妆新娘造型师资团队授教。秉承着:“用心去传达技术,以实用为目的,以品质为第一目标,以艺术创新来经营培训的宗旨教学。努力培养出国家、国际需要的化妆、造型、形象设计新人才!”

海元素化妆职业培训学校2017招生火热报名进行中,【生活化妆、影楼化妆、舞台化妆、影视化妆、新娘跟妆、时尚化妆】手工饰品制作、美甲、半永久纹绣首选【海元素化妆美甲学校】国家批准办学单位,办学许可证号人社民1511015000029,鲁民政字第LA0715号,山东省知名教育品牌学校,选择化妆学校首选正规国家批准的化妆学校。招生热线:15863395539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