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农商银行联合中国人民银行五莲县支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3-05-30 08:3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双宏

  大众网记者 李双宏 通讯员 丁玉娟 日照报道

  今年是《存款保险条例》实施八周年,为提升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推进存款保险知识普及工作,5月23日上午,五莲农商银行联合中国人民银行五莲县支行,在五莲县樱桃集市、金融教育基地开展“存保为民 储户放心”为主题的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在樱桃集市现场,工作人员在人流密集区域悬挂存款保险宣传横幅,精心布置宣传活动现场,准备存款保险宣传折页及制作精美小礼品存款保险宣传团扇、矿泉水等。本次活动采取定点宣传和流动宣传两种形式,除了进行固定宣传外,工作人员走进樱桃集市,为集市人员送去存款保险宣传知识,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讲解,同时面对面的解答市民疑问。

  在营业网点,五莲农商银行利用数字化手段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活动,通过PPT展示讲解存款保险知识、播放存款保险宣传短片、有奖问答互动、游戏互动等协同推动存款保险知识宣传,吸引公众学习了解存款保险知识,并对公众关心的问题进行答疑,深受群众喜爱,取得较好宣传成果。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350余份,存款保险宣传团扇等小礼品200余份,在今后的工作中,五莲农商银行将继续不断完善存款保险宣传工作,创新宣传模式,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促进存款保险知识的宣传普及工作,不断提升公众存款保险认知度。

初审编辑:李晓燕

责任编辑:孙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