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日照分公司启动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4-03-14 08:1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燕

  大众网记者 李晓燕 通讯员 刘禄超 日照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工作,助力构建和谐金融生态环境,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公司紧扣“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活动主题,活动第一天,开展“守护权益,坚守为民初心”高管话消保系列活动,市、县公司全体班子领导签署倡议书。各县区及城区单位着手布置营业网点,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在公司门口及柜面等场所悬挂活动主题横幅,摆放宣传展架;活动海报和相关宣传物料在柜面教育宣传栏等醒目位置张贴,公司大屏播放“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的主题宣传语,同时主动向客户发放宣传单页,普及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力等金融知识、加强金融知识宣讲工作。并通过线上官微发布西行CITY WALK游戏主题活动,通过游戏闯关形式防范金融诈骗,提高消费者风险意识。

  中国人寿日照分公司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升级服务举措,以实际行动增强金融消费者的便利性、可得性和获得感。

初审编辑:赵洪芝

责任编辑:孙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