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 帮换车胎、车辆检测……他们为民服务的样子真美!

2024-02-06 15:42:3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李晓燕

  【编者按】

  新年新气象,奋进新征程。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1月25日起,大众网日照全面开启“新春走基层”,组织记者深入乡村、社区、企业等基层一线,开展行进式、蹲点式报道,不断增强“四力”的同时,以小切口反映时代大主题,全面展现日照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成效,生动展示日照人欢乐祥和过春节的喜人景象,记录红红火火的“日照年”。

  海报新闻记者 李晓燕 日照报道

  在日兰高速零点高速路入口处,停放着一辆故障车辆,车辆旁边放着刚卸下的轮毂,一工作人员正俯身拧螺丝,准备更换轮胎;一旁还有正在加玻璃水、进行设备检测的汽车,车主接过工作人员递过来的热水,缓解了焦虑的情绪,等待重新踏上回家的旅途。

  这暖心的一幕幕,原来是人保财险日照市分公司的救援团队,为春节假期路遇囧途的行人提供的爱心援助。

  2月6日,人保财险日照市分公司携手市高速交警支队全面启动“安全伴您行,福满团圆年”活动,在春节假期间,为人民群众出行提供贴心服务。市高速交警支队政委刘瑞金、市高速交警支队东港大队大队长张明峰,该公司总经理高仁强、副总经理付勇波,出席了“温暖驿站”现场设立仪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紧抓春节假日契机,围绕群众需求,在车流量较大的日兰高速零点路口设置了“温暖驿站”,面向广大假期出行的人民群众,提供及时、优质、温暖的服务保障,用实际行动传递人保温度。

  活动期间,线上线下设立的“心”服务“温暖驿站”,将向人民群众提供事故快处快赔、车辆检测、便民服务等各类服务。同时,面向广大医护工作者、公安民警、企业、居民社区特别是生活困难家庭、新市民家庭等积极开展“暖医、暖企、暖警、暖民”服务,送去节日慰问、防灾防损咨询、保险咨询等暖心服务,同步推出“安全伴您行,福满团圆节”主题线上活动,春节假日期间开展人保财险95518专线接听“不打烊”、服务“零时差”、电话“零漏接”等服务。

  该公司还在假期开通“保通保畅”服务,依托“温暖驿站”配备营业货车服务专员,保障节日期间货运物流顺畅与稳定。同时会提前联络和部署春节期间照常营业的货车修理厂和拆检中心,保障受损车辆查定无忧、及时理赔。对发生大额住院医疗费的案件,提供医疗费担保垫付服务,垫付范围从交强险扩展到商业险,从本地出险扩展到异地出险,手续齐全可当日垫付到账,全面保障伤者生命健康权益。

  中国人保财险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宗旨,用“心服务”,创“新服务”,竭力为人民群众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赵洪芝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