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疾快速理赔50万 太平传承责任与守护

2019-04-26 14:03:00 来源: 太平人寿 作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26日讯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个险本部举办“我是小小面点师”花式馒头亲子DIY活动。为增强二季度蓄客蓄才氛围,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个险本部于3月31日在公司职场举办“我是小小面点师”花式馒头亲子DIY活动,到场客户30余人。公司特邀请荔枝树公司专业面点师王老师进行授课。

  面点制作过程中,孩子们认真、仔细的听取了老师的讲解。新鲜的馅料与雪白的面粉结合,五颜六色的食材激发了孩子们的兴趣。老师允许动手制作后,孩子们兴奋地叽叽喳喳讨论、询问,在老师的指导下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亲手体验揉面等多个环节,制作出了姿态各异、色彩丰富的面点,大家脸上洋溢着满足和成就。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创造了父母和孩子交流互动的机会,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创造了一段属于父母与子女的美好时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