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赔迅速服务好 人间大爱在太平

2019-04-26 14:02:00 来源: 太平人寿 作者: 寻莹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26日讯通讯员  寻莹)3月19日下午,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客户王先生风尘仆仆地从外地赶到济南中心支公司智慧营业厅,眼含热泪地将一面绣有“理赔迅速服务好,人间大爱在太平”十四个金灿灿大字的锦旗送到理赔工作人员手中。

  2019年大概是王先生最难熬的一年,母亲被确诊为胃癌,正经受着病痛的折磨,而父亲近日长感头痛,经检查被诊断为脑胶质瘤。为救治二老,王先生倾尽所有,到处求医问药。在为医疗费用发愁,求助无门的那一刻,王先生突然想起父亲通过代理人购买的太平超E保医疗险,随后,王先生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拨打了95589向太平人寿咨询理赔事宜,没有想到申请理赔后仅仅三天时间,2万多元的理赔款就打进了王先生的账户。

  王先生连连感叹,“无意间的投保,一年一千块钱的保费,给我这个经历着磨难的小家带来的却是满满的希望”。保险犹如一颗种子,看似渺小但不可或缺,播种的是希望,收获的是幸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