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日照中支:住院慰问送关怀,暖心服务显真情

2019-03-04 11:43:00 来源: 日照新华 作者: 张宜鹏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4日讯通讯员 张宜鹏)2019年春天已悄然来临,冰雪消融、暖风拂面,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日照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日照中支”)启动了住院慰问探视活动,为受疾病困扰住院的客户,带去春天的暖意和新华保险的关爱。

  日照客户厉女士,近日因病住院治疗。新华保险日照中支的服务人员卢经理接到报案信息后,立即从公司领取了住院慰问品,前往医院探望。厉女士对卢经理的到来感到十分意外:“没想到拨打新华保险公司服务电话95567后,服务人员这么快就来医院看望我,还带来了实用的慰问品,新华保险的服务真是贴心!”

  自2014年起,新华保险日照中支便开展对出险客户的住院探视服务,在给客户带去关爱的同时,第一时间指导后续索赔所需材料,并根据客户需求不断完善公司理赔服务形式、丰富服务内容。

  2019年1月份,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共为全省2.78万个家庭送去理赔金0.95亿元,平均理赔金到账时间1.84天。新华保险日照中支将持续践行“快理赔,优服务”的服务原则,在为广大客户送去带来保险保障的同时,送去新华保险公司的关怀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