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险 > 公司新闻

平安产险潍坊中支开展查勘系列员工户外拓展活动

来源:平安人寿   作者:本网记者   2017-08-01 10:05:00

  

  为了充分发掘查勘理赔战线员工工作潜能,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团队凝聚力,释放员工的工作压力,创造更好的工作氛围,平安产险潍坊中支于近日举办了查勘系列员工户外拓展训练。

  陌生的环境下,在教练的带领下,打破坚冰,打造团队,从团队建设开始,选队长,起队名,想口号,创队旗,编队歌,全员共参与。

  8米的高空断桥,真正的个人挑战,敢于挑战便是对自己的一大突破,只有勇于不断的去突破自己,才能在工作、生活中有所成长,有所改变;所有学员站在1.5高的背摔台上背对着大家,身体笔直的倒下,由下面的伙伴将其接住。面对这个挑战,敢不敢将自己的后背交给队友?敢不敢充分的相信队友?如何去建立信任……

  团队分七小组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组任务及总体任务。让学员们体验解决问题的方法,学员们之间面对同样一个问题所表现出来的态度,如何达到共识,并进行配合共同解决。

  一天紧张的拓展训练很快圆满结束,时光即逝,拓展训练虽已结束,但工作、生活还要继续,查勘将士们必能将这一天拓展所学到的、所领悟到的运用到工作中、生活中,增强团队氛围,提高工作效率。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