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险 > 公司新闻

平安产险威海中支召开2017年年中大会暨下半年启动会

来源:平安人寿   作者:本网记者   2017-08-01 10:02:00

    

  为检视上半年经营及业绩达成,部署下半年工作,确保全年任务顺利完成,实现双超,平安产险威海中支于近日召开了年中大会,中支总经理室、各渠道、各四级机构、各部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做了团体中心、个人中心和运营中心报告,就2017年上半年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和下半年工作部署;并就5-6月份激励方案竞赛获奖者进行了公布及激励方案兑现。最后,中支总经理刘刚做大会总结,他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成绩,但同时也指出工作中的不足,并对下半年工作做出指示。

  2017年,平安产险威海中支将继续认真贯彻上级公司各项政策指引,坚定目标及经营方向,撸起袖子加油干。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定会发力下半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