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系列产品服务在CBA全明星周末发布

2024-03-07 09:3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燕

  大众网记者 李晓燕 通讯员 刘禄超 日照报道

  3月2日,“投您所爱 不负所托”中国人寿系列产品服务发布活动在厦门成功举办。中国人寿作为CBA联赛官方主赞助商,借助2024年全明星周末在厦门举办契机,推出更多好产品好服务,持续构建多样化专业性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体系。中国人寿集团副总裁吴少华,集团旗下寿险公司副总裁赵国栋、广发银行首席信贷官(候任)金茜、财险公司副总裁周海涛、养老险公司总裁助理张志禔、国寿健投公司副总裁李国安,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副主席徐济成,CBA公司总经理蒋健,中国人寿品牌形象大使易建联,全明星球员赵继伟、胡明轩、崔永熙、杨瀚森,以及中国人寿相关部门及厦门分支机构负责人、客户代表共200余人出席活动。

  中国人寿集团副总裁吴少华表示,体育运动和金融保险有共同特点,都是为了人民更加健康、更加幸福,中国人寿与CBA携手同行七年多来,不断践行着守护美好生活,增进民生福祉的初心使命。中国人寿将继续坚持金融报国、保险为民理念,充分发挥业务功能作用和综合金融优势,支持健康中国、体育强国建设,不断书写“体育+金融”的新佳话。

  中国篮协主席姚明表示,中国人寿与CBA的合作形成了良好社会效益,展现了巨大合作潜力。双方创新推出的“CBA球员合同保障险”和“职业运动员退役保障计划”,让球员、俱乐部免除了后顾之忧,中国人寿一直在用实际行动助力篮球事业发展。未来,希望中国人寿继续发挥优势,将金融保险深入融合到体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

  集团旗下寿险公司、广发银行、财险公司、养老险公司、国寿健投公司等单位发布了相关产品和服务,并与来到现场的公司品牌形象大使易建联及全明星球员展开互动。

  寿险公司:国寿好服务、种子计划

  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国寿好服务”旨在不断升级运营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加“简捷、品质、温暖”的服务体验。公司通过持续推进运营服务高质量发展,打造“线上一键直达、线下就在身边”的综合化服务渠道,提供“有速度、有温度”的理赔服务,多样化的特色增值服务,贴心的适老化服务等,获得客户认可,消费者权益保护监管评价位居寿险行业前列。

  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同时发布“种子计划”,试点启动金融保险规划师队伍加盟。“种子计划”立足大中城市、前瞻未来趋势、服务美好生活,依托中国人寿强大资源优势和品牌影响,以跨界融合和价值引领,为中高净值人士和特定专业机构系统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

  广发银行:“广发少年”篮球之星、乐享财富品牌&CBA主题贵金属产品

  “广发少年”篮球之星是中国人寿集团成员单位广发银行全力打造的青少年篮球活动品牌IP,将通过举办系列活动,在数千万客户中寻找选拔热爱篮球的孩子,支持他们实现篮球梦想,佼佼者还可以接受来自CBA联赛优秀球员和教练的专业指导。同时,广发银行今年还将策划全民健身类系列品牌活动,营造全民健身氛围。

  广发银行同时发布乐享财富品牌&CBA主题贵金属产品。乐享财富品牌以“稳健、省心、智慧、价值”形象,致力于让“乐享财富、精彩未来”体验传遍千家万户,“有球必应”贵金属产品通过球衣吊牌、黄金纪念章、幸运小篮球等挂件形式呈现,展现积极向上、勇于拼搏、团结一心的体育精神。

  财险公司:食责险“政银保”、青少年守护保

  中国人寿财险公司推出食品安全责任保险“政银保”三位一体服务模式。食责险为食品安全构建“避风港”,为食品企业撑起“保护伞”,更是给消费者一颗“定心丸”。公司发挥集团综合金融优势,将广发银行组合拳产品引入“食责险”,为小微食品企业解决收款、融资、理财痛点难点,守护一城一铺烟火气,助力食品企业蓬勃发展。

  中国人寿财险公司同时发布青少年守护保产品,该产品专为0-24岁青少年设计,主要保障意外伤害门急诊医疗、128种重大疾病、51种轻症疾病给付、疾病住院医疗费用补偿及相关责任险、津贴、健康管理服务,具有“新、全、广、惠”四大亮点。

  养老险公司:国寿安心年享、国寿安心乐享

  中国人寿养老险公司推出国寿安心年享和国寿安心乐享两款商业养老金明星产品。产品均采用稳健投资管理策略,以固定收益资产打底,提供丰厚安全垫,满足众多追求产品低风险、收益稳健的客户需求,进一步帮助客户完成养老金的积累和保值增值,让客户在上班时多一些积累,退休后多一些收入,为人民群众能过上“享老”生活提供支撑。

  国寿健投公司:国寿嘉园·厦门乐境

  “养老选国寿,安享住嘉园”。“国寿嘉园”作为中国人寿集团旗下专业养老服务运营品牌,目前已经在北京、天津、苏州、成都、深圳、杭州、青岛、厦门等城市布局。2026年国寿嘉园·厦门乐境将正式开业,该养老社区位于厦门翔安中心地段,聚焦区位、景观、医疗、温泉四大优势,周边配套齐全,遵循闽南特色的居住环境设计,适老化设备完善,医疗条件优越。

  中国人寿将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从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保险保障需求出发,发挥保险、投资、银行协同发展的综合金融优势,全力推进健康中国、体育强国建设,切实做好民生保障,守护每一个热爱生活、热爱体育的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新期待。

初审编辑:赵洪芝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