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日照中支开展理赔公益关怀慰问活动

2019-03-22 11:27:00 来源: 日照保险 作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22日讯通讯员 吴云 张宜鹏)春风送暖,万物复苏。新华保险日照中支自春节期间开始积极开展理赔公益关怀慰问活动,成立公益小组,上门走访过往理赔困难客户,送去祝福和慰问品,为他们提供持续、主动、贴心的关爱服务。

  2月21日上午,关怀公益小组带着米面油前往莒县棋山镇客户孟女士家,孟女士是公司的一名老客户,在公司投保多份保险,在18年的时候不幸罹患乳腺癌,治疗花费巨大,家庭开支巨大。孟女士没有想到,新华保险在完成理赔后,还能上门慰问,对新华保险的服务表示非常的满意。

  此次公益活动,截止目前新华保险日照中支已经为30余位客户送去温暖,像上面这样的场景只是众多得到公益关怀客户的一个缩影。 据悉,2018年1-12月份新华保险日照中支全年累计赔付601万元,为1104个家庭在需要帮助时提供了赔款保障;持续践行“快理赔、优服务”的公司服务内涵,是全体日照新华人坚持的行为准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