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知识 传承爱心----华夏保险日照中支参加金融知识进课堂活动

2019-01-07 08:57:00 来源: 华夏保险 作者: 范作华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7日讯通讯员 范作华)为深入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关于推动金融知识普及纳入国民教育体系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帮助少年儿童树立金融安全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近日华夏保险日照中支金融讲师团讲师赶赴岚山区安东卫合庄小学,为五年级的同学们带来了《中国金融体系》的知识讲解。

  本次活动主讲人张老师通过生动形象的方式教导学生们中国的金融体系,并号召同学们树立正确的金钱观、消费观和财富观。学生们对金融课外知识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课上认真听讲,学生积极举手回答问题,课堂氛围浓厚,积极参加与互动。

  课堂上,孩子们仰着渴望知识的小脸迎接着我们,再寒冷的冬天也被他们的微笑所温暖。要让乡村的孩子同样享受到城里孩子接触金融知识的权利,一种沉甸甸的责任感油然而生,让讲师们更加努力地去备课,授课。

“华夏保险走进合庄小学普及金融知识”的活动,旨在帮助青少年认知我国的金融体系,树立正确的金钱观,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为了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公司于学校提前对接了解,商定班级,合庄小学校长亲自负责落实,班主任积极协调组织,华夏保险日照中支派出资深授课讲师,使得本次活动圆满成功,给孩子们一场别开生面,快乐有意义的课堂体验。

  华夏保险日照中支今后将继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工作,尤其是偏远农村地区的孩子们,他们更需要金融知识。公司也诚邀社会各界有志之士多多关注,多多参与,让我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知识,传承爱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