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险 > 保险资讯

平安产险日照中支为首家车主服务中心授牌

来源:平安财险   作者:通讯员 朱前进   2017-05-15 10:44:00

   

                               客户休息区

   

                                 客户休息区

   

                                     授牌

   

                                        授牌

    2017年5月12日上午12时,随着清脆的鞭炮声,平安产险日照中支首家平安车主服务中心授牌仪式正式开始,平安产险日照中支运营总陈强、云峰汽车销售有限云公司刘峰良等双方主要负责人到场!

    平安车主服务中心致力于为周边出险客户提供理赔全流程及非出险客户用车养车各方面的服务支持,涵盖“一站式保险服务中心、家门口用车养车服务中心以及个性化定制服务中心”三大价值功能,将为平安车险日照地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汽车后市场一站式服务。

     具体来说,一站式保险服务中心包括:为客户提供从出单、查勘、定损、到收单的保险全流程一站式服务;家门口养车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家门口的美容、保养、维修、检测等优惠养车服务;个性化定制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非事故/事故救援、代步车、车务代办、车主自驾游等个性定制服务。

    车主服务中心作为平安产险的全国性项目,原则是选取区域内服务能力最强、品质最优的修理厂作为深度合作对象,同时保证区域内唯一性,通过强势资源整合,打造平安车险与各大维修企业的利益共同体

云峰有着优秀的管理和一流的服务,符合平安3.0战略,为“510城市极速现场查勘”(协助现场查勘)及“一键包办”(负责接送及维修)服务奠定坚实基础,真正为客户提供家门口便捷服务,做到平安在你身边。

    据悉,平安产险日照中支规划城区建立4家,区县建立3家车主服务中心,5月底实现全面上线运营!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