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险 > 保险资讯

阳光人寿日照中支积极开展3·15宣传活动

来源:阳光保险   作者:通讯员 张守成   2017-03-20 17:23:00

为进一步推进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树立保险业良好社会形象,深入宣传“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的主题,阳光人寿日照中支积极参与日照市保险行业协会与日照市消协、日照市工商局、日照市物价局等部门联合开展的3·15户外宣传活动。

3月14日上午9点,各家公司在观海苑建材市场前布置好展台。阳光人寿日照中支在展台前悬挂条幅,展台摆满了各种彩页及随手小礼品。活动以“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为主题,向广大保险消费者宣传承保、理赔以及防灾防损等保险保障知识,活动当天共接待消费者100多人,发放资料200多份,并为广大群众提供专业咨询服务。

这次主题宣传活动让广大市民特别是保险消费者进一步了解了保险知识特别是保险的保障功能,引导了保险消费者识别保险产品或服务的风险点,准确理解保险机构的风险责任和金融消费者自身的风险责任;进一步推进了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扩大了保险服务的受众面,加深了保险消费者对公司的认知度,进一步提升了保险业及日照中支的良好社会形象。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