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潍坊分行 推出“一路清风”廉洁教育专线

2022-09-19 08: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双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双宏 通讯员 魏慧敏 日照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廉洁教育,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近日,日照银行潍坊分行结合潍坊市廉洁教育资源,推出“一路清风”廉洁教育专线,由分行党委书记带队参观学习,带领广大青年走好“青廉之路”。

  今年,日照银行潍坊分行“一路清风”廉洁教育专线纳入潍南县委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潍坊市寒亭区廉政教育基地、潍坊市廉政教育基地三个学习教育地点,旨在用好潍坊本土廉洁教育资源,引导广大年轻干部锤炼忠诚品格、树立家国情怀、追求高尚情操,在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中建功立业。8月份,分行干部员工首站来到潍南县委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聆听了范仲淹、郑板桥等先贤名士以及焦裕禄、廖俊波等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故事,在学习之旅中抓实清廉文化氛围营造工作,筑牢干部员工廉洁从业意识。

  此外,日照银行潍坊分行还在潍坊金融团工委的指导下,制定了包含金融青年读、金融青年看、金融青年行、金融青年说、金融青年做五个活动版块在内的“清廉金融·金融青年在行动”方案,不断加强对金融青年清廉金融文化的培育、宣传和引导。

初审编辑:路镓宁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