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枣庄分行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2-09-19 08: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双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双宏 通讯员 黄青 日照报道

  为做好关爱老党员工作,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近日,日照银行枣庄分行第二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第二党支部的同志们走进老党员家中,亲切问候其生活情况,并以此为契机向他们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对于党组织的关心慰问,非常感激,今后将继续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周围的党员群众,为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蔡庄村老党员王大爷紧紧地握着慰问人员的手说。

  尊重老党员、学习老党员、关爱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党支部用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让生活困难的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党在生活上的关怀、在精神上的鼓励,提高他们的幸福感和价值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初审编辑:路镓宁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